最近換了新校長,
很多`事情會變不會變想變不想變變動不大,
卻擾亂了大家的心情,
真的很煩
 
我的論文進退激進於零
老師的面也不敢見,
揚湯止沸,不如釜底抽薪,
與其我在那邊裝作壓力很大的樣子,
不如 我們見面泡茶吃家樂蛋糕聊聊近況,擁抱一下,然後就拍手解散,是不是太傻太天真了!
 
 
 
昨天中昀傳了金門日報給我看,告訴我金門日報是可以源遠流長的,
 
快二十年(誤)的文章就這樣被翻出來?
沒想到我國中的時候文筆就這麼好,
讓我懷疑這根本就是我爸寫的,用我的名字投的稿,
文中三民主義思想濃厚
愛國情操也躍然於紙,
大家也知道自從金門日報刊出我身高171的事情之後,
我就一直很擔心是別人說我為人師表卻信口撒謊,
人生的煩惱果然很多,尤其是誰可以來鼓勵我用心的做學問呢?
 
 
另外 
dazzling cafe真的爆好吃熱量又超高,
適合專篇介紹 ,半年後我會再寫的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董 小婉 的頭像
    董 小婉

    董 小婉的部落格

    董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