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開始感冒,
在這之前,我是健康寶寶,
平均一兩年才會生一次病,就算生病,也是很快就好起來,
這次久病不癒也就算了,
還反覆的感冒,
 
從這學期開始,我就一直在生病
已經連續三週,
而且一到晚上,就會不斷的咳嗽
少爺好心特地幫我抓了治咳嗽很有用的藥,
吃了之後就不會再咳了
但是藥跟我犯沖,
雖然不咳但是會失眠,
 
於是連續好多天晚上,
我陷入天人交戰,
咳到受不了,我就`想吃藥,
但是藥一吃,不到三四點是不會睡覺的,
於是就這樣重覆了幾天,
星期五終於不又倒地了,
一整個下午都在頭痛,
 
生病真苦
晚上咳到厭世,失眠到厭世
做事也很沒效率,
偏偏生病了才事情這麼多,
每天都在為了視障生的事發落,開會又開會,
從早到晚都在說話,
昨天本來應該要去看呼呼跟他媽,
就一直呆在辦公室裡頭痛發呆,
一點也不想去搭飛機,
真是對不起小莉跟呼呼~
回家就開始睡,
今天又睡了一整天,
只能說我自傲的健康寶寶身體已經不像從前了~
健康真是事有效率的前提,
老派的ENDING
是我心情的寫照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董 小婉 的頭像
    董 小婉

    董 小婉的部落格

    董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