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我真的快要不喜歡自己的個性了
小心翼翼,猶豫不決,
沒辦法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想法,
不敢嘗試著去改變,
 
看起來敢言敢怒的人,
卻揹著自己給自己的包袱活得很累,
雖然隨著年齡越大,越懂的如何處理情緒,
卻也越害怕面對,
簡單的一件 事
重覆的,反覆的進行著,
閉著眼睛我都知道接下來要怎麼發展,
但是又是重覆的、反覆的進行,
 
我有能力去改變,
卻沒有種承受接下來的後果,
承認自己沒有能力不難,
但是有誰能幫我呢?
到最後還不是得獨自面對,
這就是我最害怕的結果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董 小婉 的頭像
    董 小婉

    董 小婉的部落格

    董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