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故事是說,
過兒跟小龍女本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但是壞心道士尹志平卻一直迷戀著小龍女 ,
他自認為不比同班同學楊過差,
可是小龍女 卻從來也不正眼看他一眼
最後走了偏門,
找來武當法力高強的道士,
拔了小龍女身上的毛,下了符,
小龍女就此香消玉殞~
 
 
 
 
 
 
 
只是他配了雪中紅的音樂....
 
 
 
 
這是周杰倫造型的越南人,唱江南
 
  
 
 
 
越南人也會愛拼才會嬴
  
 
 
當然不能少了經典名著
還珠格格
 
 
雖然我是少數不用挑外勞還去過越南的人,
今天我在當兵的搭檔傳了這些給我看
我承認我對越南的瞭解真的太粗淺了~
 
 
這三個故事告訴我們越南人的民族性,
只要肯用心,
 人人都可以幽默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董 小婉 的頭像
    董 小婉

    董 小婉的部落格

    董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